ANTI-AGING 護齡膠囊
全球首創抗老化的
寵物保健食品
2lives-logo-footer-x2
全球首創抗老化的寵物保健食品
ANTI-AGING 護齡膠囊

經過40年在人類和動物細胞老化過程廣泛的實驗研究,立普生有限公司榮幸地向您介紹世界第一,針對動物的創新抗老化保健食品 – 2Lives®護齡膠囊。2Lives®能有效促進粒線體當前損害問題,幫助年齡超過7歲的動物調節健康,並改變其整體壽命。

2Lives®能夠檢測並調節受損的粒線體,穩定並促進粒線體不受氧化破壞。因此,粒線體能夠繼續發揮功能,提供動物身體系統運作所需能量。

2Lives®護齡膠囊是一個創新的寵物保健食品品牌,是針對細胞層級保健首開先例的創舉。2Lives®能幫助寵物細胞減少氧化並延緩老化,2Lives®獨特的配方為全天然的純生物成分,能增加新陳代謝、維持細胞健康,並幫助延長寵物40%的整體壽命。

關鍵FMN

粒線體,通常被稱為細胞的發電站,是生物體內產生化學能量提供生命機能所需活力的場所,通過一系列生物化學反應,提供細胞代謝所需的化學能量。其中,黃素單核苷酸(FMN)發揮調節電子傳遞的重要作用。
由於各種外部或內部氧化因素(如年齡、溫度、飲食、壓力等),導致缺乏 FMN,可能引起粒線體疾病並導致細胞、器官和整個身體的退化。
2Lives®能使FMN活化,在環境有害因素下,提供粒線體全面調節氧化和破壞。

2Lives®目的在為所有細胞、器官和動物的身體系統帶來幫助。

  1. 活化能量及總體壽命:助於恢復動物的活力
  2. 促進活動性:減緩肌肉僵硬,保持關節的靈活性和柔軟性
  1. 健康的皮膚及閃亮的毛皮:停止掉毛和治癒皮膚發炎症狀
  2. 健康的體重:安全地、自然地促進動物的新陳代謝,調整食慾不振並維持完美的體重

適用於肌肉僵硬、關節無力、掉毛、皮膚瘙癢發炎、食慾不振、嗜睡、活動程度降低等老化過程症狀,熟齡或超過7歲的高齡寵物。

根據下表劑量,打開膠囊並溶解於少量水中,再添加到動物的飲用水或飼料內,服用週期為1個月。

其他產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