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I-AGING 蝦紅素 (寵物用)
蝦紅素為最強大的
超級抗氧化劑
2lives-logo-footer-x2
蝦紅素為最強大的超級抗氧化劑
ANTI-AGING 蝦紅素 (寵物用)

生命與氧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寵物透過呼吸取得氧氣並供給身體所需。然而,氧化所導致的自由基卻會危害寵物的健康。
2Lives®寵物蝦紅素為最強大的超級抗氧化劑,減少氧化讓寵物的健康免受自由基損害。此外,2Lives®寵物蝦紅素助於增強寵物的免疫系統和提升整體健康狀況。
2Lives®寵物蝦紅素的成分是透過發酵生產和食品級溶劑萃取。
每日一粒寵物蝦紅素,提高您寵物的生活品質與健康。

自由基的存在可以通過表面直接穿透到DNA最底層而嚴重損害我們的細胞;不僅使細胞功能受影響,還會破壞基因排列順序並誘發衰老問題。最後,自由基將不斷與細胞反應導致癌症的癥兆。

2Lives®寵物蝦紅素能夠向不穩定的自由基提供額外的電子,讓細胞免受自由基侵害並有助於減少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傷,進而達到維持寵物健康、延緩老化跡象和降低癌症發生率。

2Lives®寵物蝦紅素是一種超級抗氧化劑,不僅能減少細胞被自由基氧化,還能調節體內免疫系統。研究顯示,寵物罹患糖尿病需要長期或終生護理和監測。不幸的是,隨著糖尿病病患持續增長,糖尿病犬貓案例在過去10年間增加了18%。排尿頻繁,過度口渴,體重減輕和昏睡等症狀都是需要注意的潛在糖尿病癥狀。經實驗證實,2Lives®寵物蝦紅素在糖尿病方面具有顯著的幫助。2Lives®寵物蝦紅素亦可幫助延緩其他疾病,例如牙科疾病或耳道炎症所引發的不適如過敏及耳蟎。

2Lives®寵物蝦紅素每天服用有助於改善之症狀:
排泄物除臭,改善睡眠和寵物健康,以及視覺上的功能。

Recommended dosage:

  • Cats (1+ kg): 1 caps (1mg) mixed with pet food (wet food ideally) once a day
  • Dogs (up to 6.5 kg): 1 caps (1 mg) mixed with pet food once a day
  • Dogs (6.6 – 13 kg): 2 caps (2mg) mixed with pet food once a day

其他產品